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分开了的日子

1-8-2010:2.47p.m

昨天跟你聊天也聊不到话题了。。。。刚才看到你跟angel玩得那么开心,你也应该真的放下了吧~~你说得没错,我是讲一套,做一套~~你不跟着我也对的~~你选择放弃,我也会尊重你的~~希望你会找到好过我的~~感情事我不去想了~~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现在脑海里只想着钱就是了。。头发也不想做了。。去做Office工~~赚大钱~=)可能9月就开始做了。。现在做着头发先~~~我也不敢保证我做office后,会不会很奸~~很难说的~~~我做了这份工练了口才,再做地产~~赚大钱^^呵呵~~~才17岁,大巴前途~~昨天一个顾客跟我说得没错~~~他都用了13年的时间弄得自己那么富有~为什么我不能呢???一定能的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