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完了..没了

什么都没了...大家别看小这次的世界杯..足球跟爱情一样的...要互相的去体会...但我要做的时候..已经没了..."就算你球踢得多美,被守门员接着了也没用"这句话很有意思...说明了,不管你做得多好,也没用了...我本来想在星期5去pavilion预备我的意外惊喜..但是现在呢?别说了...希望她可以幸福吧~~~~她真的很伟大...是我的幼稚,失去了我的最爱..刚我看了他的blog,我还特地去扮不明白..我是想他把我给忘了..昨天他对我做的每一个点点滴滴我会记得的..我唯一能记得的是我手上给他昨天咬的那一口...伤好了呢?什么都没用了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