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感情事

想不到时间那么的快,不知不觉中下个月就是我跟她一起1年了
虽然现在没有了。。但是我还是会记住那些有过的日子
跟他不知不觉没联络2星期了
跟她一起的时候很开心,什么烦恼都没完了
虽然很多人都说她对我很不好那些
很凶很不讲理由,但是我没有这样想过
或许是我不适合他吧,我也应该放他走的。。只要他快乐就好了~
是我自己把他想成那种人!是我的错!我这生人最错的就是这个!!
虽然我们分开了,但是我还是会遵守他对我说的东西
我懂他很讨厌我去clubbing。。前几天我同事叫我一起下Maison
我也拒绝了,他们问我为什么。。我说不得空要陪朋友。。虽然理由很烂,但我还是说了
还有抽烟,我也戒了。。粗话也没说了
有些朋友问我做么改变了那么多,不像以前那么坏了哦
我就想到那时刚刚跟他一起的时候
我看到他Fs写讨厌黑涩会的人,我就一步一步把坏的东西改了
但是也太迟了,挨..那天zhiyin跟我说的东西没有错。。说我不会珍惜,我真是蠢!haiz。。事情都过了那么久
还能怎样?至少他能比从前快乐。。。我也应该替她开心的。。

0 comments: